天使樹獨輪車營
檔案下載

天使樹獨輪車營

~送你一台獨輪車~
天使樹將於今年8月隆重推出獨輪車營,學會者可獲贈獨輪車一台喔!!!營會另預備了許多精彩的活動內容,名額有限(30名),趕快報名喔!!!
獨輪車運動融合驚、險、奇、巧、美於一體,有助於培養一個人積極、自信、堅定、進取的個性品質。
二○○六年的夏天,三十名少年在炙熱的陽光下揮灑著汗水,花了二十天的時間騎著獨輪車完成環島一千公里的夢想,這群少年們來自於花蓮信望愛學園,少年們透過學習獨輪車到完成環島旅程的夢想,從成功的經驗裡,找到支撐他們的力量!
天使樹今年特別於2023年7月17-21日 ( 週一至週五 )共5天,於花蓮光復鄉信望愛少年學園舉辦獨輪車營,膳食、住宿及訓練費用全免, 限男生以30人為限(國小三年級~18歲以下),希望透過學習獨輪車,讓天使樹孩童將來能夠勇敢面對任何難關,並且在學習中累積正向積極的思考。
詳情請撥打報名專線:(02)2536-8846*24 林老師,活動報名截止日為2023年5月31日,歡迎您踴躍報名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