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樹人才培育
檔案下載

天使樹人才培育

你渴望有個不一樣的未來嗎?天使樹在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園,為國中至高二的同學預備了一個美好的讀書環境,除了負擔你所有的學費,還免費提供現代化的學生宿舍,寬闊的活動空間,優良的課輔老師,方便的交通車,專人負責的三餐,優秀的你還在等什麼?趕快進來了解天使樹人才培育計畫,詳情請閱讀全文。
天使樹有感於受刑人家屬教育孩子之不易,願助有需要之天使樹孩童,完成高中學業,我們的目標是,鼓勵受刑人及家屬重視子女教育,使其子女力爭上游敦品勵學。
天使樹於2021年九月起,推出人才培育計畫,希望能培育國中以上,高二以下之天使樹孩童,於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園接受培育,園區提供免費膳宿與學費,直至高中畢業為止,首期遴選10名成績優良、品行端正、身體健康之天使樹孩童接受培育。
詳情請至本頁檔案下載處下載報名表,或撥打報名專線:(02)2536-8846*23侯老師,活動報名截止日為2023年5月31日,歡迎您來電洽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