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 Events

中途之家

日光之家

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桃園區會附設---日光書房,成立於民國102年8月,主要從事社會邊緣人或更生人的輔導復育工作,作為他們重回社會、職場的中途站,讓他們能在被接納的環境中,先透過信仰教導,建立自我信念、磨練就業能力。 …

閱讀全文 »

基隆更心家園

基隆區會「更心家園」於108年6月4日成立。 提供藥癮者更生人安全隱密的環境,以福音教化,並透過團體多元學習;自我照護、家庭關懷、社區參與等認知後,進而能愛護自己及關懷他人。 …

閱讀全文 »

台中更生團契 — 馨園

台中更生團契於89年12月08日與「台灣更生保護會」合作辦理女性更生人中途之家「馨園」,收容毒品案件之女性更生人,秉持「以愛關懷,用心深耕,更生人站起來」的信念,提供每一位求助之女性更生人安定之環境。 接續於98年10月01日成立中途二家「璞園」,收容一般刑事案件之女性更生人,協助其在經過長時間的社會隔離後,有一段重新適應社會的準備。 …

閱讀全文 »

台南永新中途之家幸福農場

更生團契於台南設立永新中途之家幸福農場,為了幫助出監後的更生人, 藉耶穌基督的信仰來對抗試探誘惑,進而完全遠離毒品、賦歸回饋社會及家庭。 …

閱讀全文 »